Thursday, July 8, 2010

Huh?!

瓦料!有够XXXXX列~
你可以不要将情绪化吗?每次都拿我来出气!
我是什么?出气筒阿?SUXX!!
我没文化?我看你才是!

8.7.1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终于考完试了.....很开心^^
考完后,''他''叫我等,我等了...
但还听到他说的话,我就走了...
可以说--我在逃避!但我真的不想面对~
对不起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看ECLIPSE!!
不懂跟谁去看??
在家,好闷 哦!
我要游泳啦!一个月没有游了...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