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好好的过 ~

昨天是9.7.10 ....一个特别的日子~
如果还像以前那样的话,或许会很开心!
但昨天的我并不觉得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终于谈成了一切~不需要再隐瞒。。。
心情也好了很多~
现在的我,只需要担心学业~
所以变得更轻松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家里好闷哦~
很想念我的朋友们。。。
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真心的朋友才是最大的侮辱!
所以,我爱你们,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考完试了,又要担心成绩了。。。
Haiz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